博客年龄:15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出生

2009-09-10 14:21 阅读(?)评论(0)


2009年8月25日17时43分,我闺女出生了。在等待的那一个小时中,我充分的体会到了一个做父亲的焦急的心情。

由于老婆的羊水过少,我们选择的剖腹产,在老婆被推进手术室的一霎那,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,直到孩子手术结束,老婆孩子都平安无事,心才算放下,看着老婆因为手术苍白的脸,心里挺不是滋味的。

接下来就是在医院的护理时间了,看着老婆一天天的好转,孩子一天天的强壮,心里美滋滋的,在这里要感谢所有的亲戚们,我的父母、岳父岳母、孩子的姑姥姥、舅爷舅奶奶们,没有他们,我们俩还真不知道怎么弄这孩子 微笑 。

初为人父,感觉压力很大,以后要对孩子的一切负责了,不管怎么样,为了我们的宝贝,我愿意付出一切。

感谢老婆,十月怀胎的辛苦,分娩的辛苦,你都挺过来了,谢谢你!

感谢我的父母、我的岳父岳母,你们照顾孩子,辛苦了!

感谢我们的小天使,你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!

在这里祝福我的宝贝,健康快乐,吃的饱睡的着,无病无灾!!!

请求祝福,谢谢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亲亲宝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